注入感情

© 指南逐星 | Powered by LOFTER

【荒木庄】【吉良老板】人老心不老 09【END?】

主要是卡兹多比,极微量吉良老板
按理说应该下章完结的 可我没想好怎么收尾 先这样吧(顶锅盖
说不定以后还会接着写。大概。

_09

“迪亚哥,麻烦帮我装碗汤,谢谢。”
对方把满载热汤的碗递回法尼,对另一边大爷样同样伸出碗的吸血鬼则狠瞪眼后直接略过。近来这俩的火药味越来越重,可能这便是一山容不了二dio。有了他俩衬托,法尼跟迪亚哥间的关系倒反而显得融洽起来了。
要说总统民望不是白来的吧,短短几日他已和居民们越来越打成一片了。属同国的普奇和同事吉良不论,卡兹和DIO的口红色号讨论总算加入新成员——喔,他们从不带迪亚波罗玩,毕竟这人色号基本固定换都不愿意换,聊不来啊。相比起来,他们,或者除吉良外的大家还是更喜欢多比欧一点:常识人、好脾气、勤奋爱干家务活儿,谁不爱啊。牌技也不错,非人组兼神父一般不是拉法尼打牌就是拉他。
……哪像他家老板,虽然技术稍好,可输牌了便要骂街发脾气的。其实大家都很累啊,都养老生活啊,不是很想和人打架的。

不过和多比欧打牌最有趣的事,莫过于听他无意识中絮絮叨叨地吐槽迪亚波罗,在本人还未发觉的情况下,其被最忠心属下累计揭了几箩筐的黑料一直是居民们长久来的快乐源泉。最新的是这个:迪亚波罗从以前就喜欢用暧昧不清的语气和多比欧交谈,而后者其实觉得……很尬。尤其是现在老板学会上网后满口土味情话——
“我可爱的多比欧哟,你累了吧。”
“啊?”
“你不是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吗?”
“啊??”
或者“可爱的多比欧哟,帮我开个门。”
“哈?”
“你的心门。”
“哈??”
一俩回还行,再多了多比欧冷汗都滴下来。
而听了这事儿差点笑到生活不能自理被吉良骂扰民的非人组也挺丢人的。哦对了,他们还学了些新的去逗迪亚波罗(帮我洗个东西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后者竟然认真点赞表示学习了。
看来是真的喜欢。

  
再说回多比欧。他跟卡兹关系最好,原因倒也说不清,反正自然而然就这样了。俩人还特黏乎,有时候卡兹会抱着多比欧,有时他们互相拥抱,然后各自做自己的事一下午不说话。没别的原因,就是舒服。多比欧说卡兹够壮实,卡兹说多比欧够软,可能是都把对方当成抱枕了。
法尼第一次见时也觉得画面太神奇,不过这破地方什么破事儿都能发生。

下午,电视播起探索宇宙的纪录片。究极生物起了兴趣,从后面环抱住看书的多比欧一起坐地板上,下巴搁人肩膀边聊边看。
“我曾有幸见识过宇宙,”卡兹说,背景是字圆腔正的解说声,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点在多比欧手背上:“太空的星很多,比我一辈子遇过的所有生命总数还多。”
“啊。”多比欧偏头看进他眼里,平静地问:“有我对你的爱那么多吗?”
“……”
卡兹觉得全身仿佛有电流通过,又雷又莫名其妙心动的感觉令他起了鸡皮,过好一会儿才缓回来,瞪着怀中少年的眼神诡异,好像头回认识对方。
“怎么?”淡紫瞳少年笑得无害,“不好吗?我和老板学的。”
之后被卡兹狠狠报复的迪亚波罗觉得委屈。
后来他就不说了,不那么经常。
  

多比欧和吉良吉影都表示很开心。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