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感情

© 指南逐星 | Powered by LOFTER

【AO3推文扫文记录】【锤绿】三篇

*:个人强推

开始忙了 更新频率减少 连载作品将等到完结后再整理推文

 

 * Broken, But Still Good by ellasimone
总字数:30789(系列文,最近更新30/7) 
此系列第一篇是之前推过的Warped Orbits,科学老师bruce和loki他哥兼家长thor的故事。最近才发现有续篇。 
相比第一篇主线的谈恋爱,后面更多是两人一起面对抚养正值青春期loki难关的故事。Hurt/Comfort成分多,揪心而治愈的一段旅程。thor和loki整天吵架、相比起来对loki而言bruce算是个更加温和的倾诉对象,有什么问题反而愿意选择和bruce说。bruce开导loki心结的剧情看得太令人欣慰了…hela也出来争夺loki抚养权,后者对两人截然不同的态度更是让thor挫败头痛。 
可惜其中第三篇迟迟未更,最近更新已经是七月份的事,大概是作者在忙其他事吧orz
另外作者的汤不热同样推荐,会经常写各种cp包括锤绿的小短篇 进主页搜索thorbruce即可 ragnarokdad

 

Spider Sitting by robofruit

字数:18505(连载中,最近更新11/6)
tony、pepper和strange决定在度假间把他们的养子peter暂时交给同居的thor和bruce照顾。peter中心,peterned成分有,和两个叔叔一周间的相处故事非常萌!slow burn,锤绿一直双向暗恋气场暧昧,peter和ned看不下去搭档在旁点明两人思绪 恍然大悟的锤绿气场更加粉红 不过还是没彻底坦白看得人心痒痒…后面revengers重聚完全是家人一样的相处模式超可爱 四人拉上peter一起去太空做任务ww
甜饼,节奏较慢后期才逐渐好看起来

感觉是坑了…

 

Loki Why by Thunderfire29
字数:637
小段子,锤绿婚后前提 锤决定安排一出剧目让国民们了解他和bruce的相爱故事…然而剧本却交给了loki写。于是你们懂的。
好笑欢乐 有一点hulk sex提及233摘录一段原文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我笑出声
“On the way to deliver Bruce home to Midgard, the two fell in love, and spent a lot of time together, including doing things that would be best unmentioned.”
“The pain! The pleasure!” shouted actor Thor.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